DoYouTrustMe

Together.

【盾铁盾】我希望你短信条数无上限 67

作者:Misscar


第67章:对话45:约会夜


译者警告:本章有《星际迷航: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前半部的剧透。Jim/Spock的CP提及。另外,获得最佳阅读体验请打开《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的电影进行同步播放。





写在前面:


感谢阅读或评论了上一章的朋友。你们鼓励的话语让我保持写作,激发我的灵感。这章比预计的时间更早发布因为我这周末要去awesome con,我十分确定我除了睡觉时间都不会在家,我觉得。斯坦·李会来,所以会很有卝意思。

很不幸,下一章可能要一周后才会发布。我刚发现我要搬家所以到八月中之前会有一周多的停更。这取决于在我这里乱作一团之前我能写多少出来。我倾向于多屯点稿子。无论如何,这一部分的故事已经接近尾声,而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前我不想写太多关于下一部分的内容。

我们现在步入了另外一个我特别棒的写作实践。基本上来说,写这一章的时候,我播放了《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然后开始一边看一边写托尼和史蒂夫的毒舌评论。如果有人看过我的推卝特账号读过我那些有关《神盾局特工》的推卝特,你就会知道我很擅长这个。我会回头看然后重新编辑,但我的初稿是实时写成的,就像真正的短信约会那样(只不过我同时扮演两边)。

这对我来说是事半功倍因为我需要重新看一遍这部电影来做两个高度机卝密的星际迷航计划。这两个计划很可能要到九月才能公开。我讨厌搬家。

轻微的《星际迷航:超越星辰》剧透,但剧情基本没有被讨论到。以及如果你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应该也不会把内容对应到具体的剧情,不过还是可以看得懂的。


(更多注释请见文末)



本章正文字数:原文2413字→译文4192字





安东尼:所以,星期五有没有上传我的礼物?更重要的是,你现在可以用那台我送过去的崭新的巨屏电视了吗?

 

流浪者:是的。你真的不必如此。

 

安东尼:不我必须这么做。上次晚宴事卝件的时候作为一段小插曲你确实弄坏了一台电视机。


流浪者:因为你差点死了。

 

安东尼:就一小会儿。最多几秒钟。

 

流浪者:佩珀揍了一个记者。

 

安东尼:因为那个家伙是个混卝蛋。

 

流浪者:这倒是真的。你跟她谈过我们的事情没有?

 

安东尼:不许再说这个了。下面两个小时应该是你和我互相吐槽电影以及我努力说服你尝试短信性卝爱或者电卝话性卝爱的时间。

 

流浪者:还是想都别想。

 

安东尼:嘿,我都差点儿死了,总该有点儿补偿吧。

 

流浪者:离去南非还有21天。你可以等着。

 

安东尼:或者也许在那之前,如果我能让框架运转起来。甜心局卝长想要在Beta测试之前检卝查好所有的东西。显然,我闯的那些祸把他训练得太好了。

 

流浪者:放电影,托尼。

 

安东尼:你看屏幕上那些山和派拉蒙星星。还有那些地卝狱卝火或者不管是啥的东西。

 

流浪者:这部电影一共有多少出品方?

 

安东尼:几千个。看这个机器人。然后是我们的进取号。她真美丽。


流浪者:为什么柯克船长的声音听起来吱吱嘎嘎的?

 

安东尼:星期五修一下。

 

流浪者:谢谢你星期五。现在好了。

 

安东尼:奇怪的外星生物,愤怒的人群,总是问些问题然后从来不让你回答。这很像办公室日常,特别是我们的办公室。

 

安东尼:象征和平的武卝器。这听起来像我爸会干的事。我觉得他应该已经干过类似的事了。

 

安东尼:对,就像一个董事会一样。令人意外,竟然只是稍微有点暴卝力。

 

流浪者:更像是三月的时候你不得不帮我们完成的那个任务。我一直讨厌猫爪子。


安东尼:为什么那个家伙觉得他能创造出有感知力的/会说话的猫?

 

流浪者:我不知道

 

安东尼:柯克当然没法逃出去。任务失败的时候你永远没法脱身。他的衬衫一定会被撕卝破。这部电影里应当有更多的裸卝露镜头。别担心熊熊糖,你有最完美的腹肌。我很想卝舔卝一卝舔。

 

流浪者:老骨头让我想到糟糕的任务之后试图让你接受治疗的布鲁斯。

 

安东尼:现在是悠悠球或者劳拉试图让我接受治疗了。

 

安东尼:耶,裸卝体和腹肌。我想要那个杯子。

 

流浪者:你当然想要。托尼,你有咖啡问题。

 

安东尼:比我的酒精问题好些。

 

流浪者:克林特有一张像那样的他和他孩子的照片,贴在他的弓袋内卝侧。

 

安东尼:反正现在我们都知道他确实有孩子了。

 

流浪者:他很想念孩子们。他很担心他们。

 

安东尼:他们也想念他。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流浪者:这是什么意思?

 

安东尼:我想看看我能不能做出一个曲速核心来。总有一天我能成功的。

 

流浪者:那瓶蓝色的液卝体让我想起索尔的仙宫佳酿。

 

安东尼:那玩意儿能让你喝醉吗?

 

流浪者:可以。

 

流浪者:看别人喝酒你没问题吗?

 

安东尼:总比我看到人们谈论死去的父亲要好多了。至少我比霍华德去世的时候还要年轻几岁。

 

流浪者:你确实知道霍华德会以你为荣的吧?

 

安东尼:你怎么知道。你认识爸爸的时候他还是个年轻的理想主卝义者。到最后,他变成一个疲惫而悲伤的人,成日沉浸在他最爱的白兰地酒之中。

 

流浪者:我很抱歉。

 

安东尼:好吧,等索尔开始接我们的电卝话了之后我们应该问问他像这样的空间站是否存在。

 

流浪者:塔莎有联卝系我们。

 

安东尼:因为她有情报。

 

流浪者:或许他最终也会联卝系我们的。

 

安东尼:真美啊。我也想设计一个类似的东西。我知道我可以搞出来。

 

流浪者:我确定你能。你正在做一个传卝送器,对吧?

 

安东尼:或许是吧。寇森的队伍几年卝前遇见过一个可以瞬间移动的人,所以我在利卝用他们的研究拼凑出一些东西。我想我能在一年内做一个原型机出来。

 

流浪者:你肯定可以。

 

安东尼:现在这个场面让我想起了我和佩珀之间非常尴尬的处境。

 

流浪者:她也还给你了一条属于你母亲的项链?

 

安东尼:确实如此。我不想提这事儿。

 

流浪者:而史波克对谈论分手的事情的态度和你一样坦率。如果我看到发生的一切我本来或许会知道。

 

安东尼:我那时没准备好告诉你。看这幸福的一家人。你看,同卝性恋家庭确实存在着。亲他。亲他。亲他。

 

流浪者:他们看起来是个美满的家庭。

 

安东尼:该死的。为什么他们非要把尼莫伊去世的事写进去?他们就不能让老大副在殖民地度过余生吗?

 

流浪者:我想这应该算是一个致敬?

 

安东尼:开始了,序幕结束了然后我们要展开行动了。这看起来有点不太妙。

 

流浪者:这感觉就像我们每一个任务的开始,特别是那种以灾卝难作结的任务。

 

安东尼:绝对的。

 

流浪者:你觉得你能设计出一个宇宙通用的翻译器吗?

 

安东尼:索尔说没这必要。我还在研究。

 

安东尼:柯克不可能真的想当海军中将。这就好比我去当CEO。我当研发部主管要开心多了。我想柯克之所以想要离开是因为他不想看着他所爱的人和别人坠入爱河?

 

流浪者:你可能是对的。我那会儿就不喜欢看着你和佩珀在一起。这就是我对你建议把复仇者搬到一个北部基卝地感到高兴的原因之一。


安东尼:为什么你没告诉过我?


流浪者:我当时还没准备好谈论这个,甚至是对我自己。而且我也不会去破卝坏别人的关系。


安东尼:你看,吉姆和史波克在一起的时候超可爱,而且比我们有更多的交流问题。亲他。亲他。亲他。


流浪者:你可真疯狂,托尼。


安东尼:柯克一直在盯着他的屁卝股。

 

流浪者:这点我同意你。


安东尼:那道闪电一点儿也不吉利。你觉得她的飞船真的被困在这里了吗?

 

流浪者:不。

 

安东尼:看,更多的飞船。没错,他们完蛋了。

 

流浪者:这会让你想起纽约大战吗?

 

安东尼:我还好。好吧,这可能让我闪回到杰里科导弹那次*。伏击太不爽了。

[*指《钢铁侠1》开头托尼去阿卝富卝汗演示杰里科导卝弹结果被绑卝架。]

 

安东尼:这就是部电影。

 

流浪者:他们抢走了飞船。

 

安东尼:他们当然会这么做。你没看宣卝传材料吗?

 

流浪者:我那会儿正忙着逃亡呢。

 

安东尼:以及救人因为你还在为你没能从九头蛇手上救回巴基而感到难过?

 

流浪者:也许吧。不许再问这些困难的问题了。我正努力看电影呢。

 

安东尼:好吧那人就是反派。他长得就像个坏人。

 

流浪者:我很欣慰我们还没见到过长成这样子的人。

 

安东尼:是啊。皇后区小子对付的是打扮成蝙蝠侠的强盗,而不是特里·麦金尼斯或者亚当·韦斯特的蝙蝠侠。

[*特里·麦金尼斯(Terry McGinnis), DC宇宙中的新蝙蝠侠。亚当·韦斯特(Adam West),第一任蝙蝠侠的扮演者。]

 

流浪者:比我们强点。

 

安东尼:真的。

 

安东尼:柯克完全爱上了史波克。

 

流浪者:为什么所有的超级反派动机都一样?

 

安东尼:电影里吗?

 

流浪者:真卝实生活里。

 

安东尼:我也不知道。我们过着非常奇怪的生活。

 

流浪者:没错。

 

安东尼:那艘美丽的飞船。为什么他们非要毁了那艘美丽的飞船?

 

流浪者:你在试图设计一艘进取号,对不对?

 

安东尼:从我青卝春卝期开始。结果我设计出了昆式飞机和邪卝恶的天空母舰。我得发给你我的初始设计。我没法画裸卝体,但是我可以画特别棒的原理图。

 

安东尼:他们当然要抓卝走船员。

 

流浪者:你看电影的时候一直都这么多话吗?

 

安东尼:多半不是。我刚和你那个只会发出单音节词的前女友一起呆了那么多天。我有太多话想说了。我会在打斗戏的时候尽量少吐槽的。

 

流浪者:谢谢你。

 

安东尼:耶,那个坏人没能得到那个武卝器。

 

流浪者:因为那样就没戏看了。

 

安东尼:我可怜的美丽飞船。只剩下灰烬和残骸了。马里布的一切又重演了。

 

流浪者:我很抱歉。

 

安东尼:不你没有。

 

流浪者:你知道我完全可以想象你用热接线启动一颗鱼雷用来逃跑吧。

 

安东尼:我确定以我的运气最后我也能挂在悬崖上。

 

流浪者:这可能是我了。

 

安东尼:我会想要知道些什么吗?

 

流浪者:多半不。

 

安东尼:反派们说过实话吗?

 

流浪者:我遇见过的都没有。

 

安东尼:而且你永远都不能跟他们讲道理,但是他们真的很爱演讲。

 

流浪者:特别是奥创和洛基。

 

流浪者:我可以提那个U打头的词吗?

 

安东尼:如果我可以提起我最大的错误,那你也可以。

 

流浪者:现在史波克让我想起了你。你都快死了也不想就医。


安东尼:嘿你这个五十步笑百步的,我讳疾忌医是有理由的。劳拉告诉了你我醒过来之后打了另一个医生的事情吧?


流浪者:是的。


安东尼:容我自辩,那个医生试图勒死我。


流浪者:谢谢你终于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安东尼:顺便说一句,用烧灼法很难止血。几个月前,悠悠球就不得不经历了一次。当时基卝地遭到了超能力精神控卝制僵卝尸的袭卝击,她为了保护她现在的男朋友中了枪。谢天谢地,这次情况好多了。不过他们用了喷灯。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第22集剧情。]


流浪者:我们的生活可真有趣。


安东尼:比小说还离奇。


流浪者:你很想重现她的全息图技术,对吗?


安东尼:已经在搞了。我可能可以把它应用在寡妇蛰之类的上面。


流浪者:现在这些让我想起我们在欧洲不同的地方徒步了太多次。


安东尼:这让我想要拜访一下阿斯加德,尽管西蒙斯探员说呆在奇怪的外星星球上的体验被高估了。


流浪者:她怎么知道的?


安东尼:我不能告诉你。


流浪者:你不信任我。


安东尼:这事儿更多的是因为我看了一些不能跟别人说的机卝密文件,如果我说了甜心会生气的。他可以接受我看这些机卝密文件,但我不能分享出去。少说正经事,多讨论下电影。


流浪者:我有种感觉你在一边看电影一边拿着笔记本记下你的灵感。


安东尼:不,我拿着斯塔克平板看电影,一边口述我的设计构想一边给你口述我的吐槽。我在同时进行多项口述指令。


流浪者:我喜欢这个本土避难所的设计。


安东尼:让我猜猜,你手边有个画板给你写写画画。


流浪者:也许。


安东尼:好的我得给自己做个备注:要再三确保我们不会被外星人窃卝听。


流浪者:你知道如果是其他人我会以为你在开玩笑。但是显然四月的时候外星人来过。


安东尼:安东·尤金在这部电影里真的很棒。他死得太年轻了。


流浪者:好人不长命。


安东尼:这就是人生的可悲之处。


安东尼:嘿莉莉熊刚才进来了,就在我们的反派被一个巨大的碟子砸到的时候。


安东尼:劳拉会很不高兴的。


流浪者:她已经很生我的气了,所以你可能可以怪到我头上。


安东尼:因为你打碎她丈夫的下巴。


流浪者:我道过歉了,但她可能意识到我的道歉不够真诚。


安东尼:好吧为了避免引起噩卝梦的东西,我得暂停电影了。


流浪者:她是在他吸干了那两个船员的生命时开始尖卝叫了吗?


安东尼:是啊,但是嘿,至少我现在知道反派的计划了。我不在你也可以继续看。


流浪者:尽管我很享受这部电影,还是和你一起看更有卝意思。我可以等着。而且这里差不多凌晨三卝点了。


安东尼:好吧你应该告诉星期五的。如果你那里都这么晚了她不会安排这个时间。


流浪者:这没事。我无所谓。不管什么时间我都会说好的因为我就是想跟你说话,想陪着你而已。当你在医院的时候不能去见你我真的很难过。我讨厌被困在这里。这让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安东尼:你不是一无是处。


流浪者:我没法阻止你受到伤害。


安东尼:那不是什么超级反派行邪卝恶之事。那只是一个知道我过敏状况的心怀不满的员工。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银卝行账户上至少拥有数十亿美元的人身上。


流浪者:然后显然这人还安排了一个医生在医院里勒死你。


安东尼:那可能就是我的魅力所在。


流浪者:托尼。


安东尼:我想我之前提过,我的性格就像一个布里洛百洁布。


流浪者:我觉得更像巧克力棉花糖。外表坚卝硬,内心柔卝软而粘卝稠。


安东尼:那绝对是我了。莉莉熊说嗨。


流浪者:帮我跟她也说声嗨。


安东尼:她还想知道为什么你要打碎她爹地的下巴。


流浪者:因为他用麻卝醉箭射卝了我好几个回合。


安东尼:因为你那时就要落入圈套了。有一整队的人在医院外面等着你。


流浪者:我意识到这是正确的决定,但我还是很生气。或者说我当时是。我还在努力搞定所有问题。


安东尼:我都不会试着去告诉莉莉熊真正发生的事情因为我绝对没法说出真卝相。


流浪者:为什么她会来找你?这肯定已经过了她的睡觉时间了。


安东尼:显然康纳说了什么让她做噩卝梦的话,而且我刚让她看到了一个外星人吸取人类的生命。我将度过一个漫长的夜晚。


流浪者:很长很长。


安东尼:没什么能逗她开心的除非有冰激凌,如果我让她晚上十点以后吃冰激凌劳拉会跟我发飙的。


流浪者:但这是值得的。


安东尼:很明显你没跟劳拉相处过。我等会儿再跟你聊,熊熊糖。


流浪者:我真怀念抱抱兔。

 


作者注释:

 

由于在我们看到《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第6章的时候预校稿已经到2000字了,所以我决定最好暂停他们的虚拟约会。另外,如果有一个七岁孩子在房间里,这场约会也不会向着托尼想要的方向发展。这样我也避开了结局所以大家就不会被剧透到了。


以及在这个世界里,所有的DC角色都是纯虚构的。



评论
热度(5)

© DoYouTrust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