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TrustMe

Together.

【盾铁盾】我希望你短信条数无上限 68

作者:Misscar


第68章:对话46:再吃一次芝士汉堡 



写在前面:


感谢每一位阅读或评论了上一章的朋友。你们都太赞了。我在awesome con 2017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我甚至参加了斯坦·李的座谈。很有卝意思。

现在托尼和史蒂夫正在努力完成他们的约会。这次会比上次更成功吗?我们拭目以待。这一回有小孩子在电影放到不太合适的内容时跳出来的可能性比较低。但是嘿至少托尼没有说服史蒂夫做什么更少卝儿卝不卝宜的事情。在那种情况下有小孩子走进来会更糟糕的。那是托尼永远也不想面对的话题。



本章正文字数:原文1983字→译文3293字




HSBF:我们的下半场约会还会进行吗?星期五给我安排了你那边的下午四点。她说孩子们会忙于第一天的学校活动。


我:是的,我们继续。悠悠球还没在这段时间里安排任何日程。以及,孩子们也都有事。他们正在他们自己的楼层为自己第一天就有家庭作业的事哀悼呢。悠悠球和哈皮正在监卝督他们。


HSBF:他们怎么就已经有家庭作业了?


我:我也不是很确定。我感觉下午四点吃晚餐是可笑的老年人行为。尽管星期五给我订了山核桃木烟熏芝士汉堡。


HSBF:只有在你吃了午餐的时候这个才能算晚餐。你吃午餐了吗?


我:好吧这个是晚午餐。


HSBF:我知道你之前好多天都不在实验室,但你应该多吃点。我的意思是,不许你再为了完成项目而边干活儿边吃饭。


我:我安排了午餐,但是然后我就被抓去和法证会计开卝会了。谢天谢地,悠悠球在某一刻想办法丢给了我一根能量棒。哈皮对于他被某个拥有超级速度的人取代了很不开心。


HSBF:至少她给你弄了点吃的,这真是太好了。会卝议怎么样?


我:令人沮丧。我有点生气,对于我有多少钱被秘密转移给了那些排外的混卝蛋和某些将他们母亲的死归咎于我的政卝客。


HSBF:你还好吗?


我:不好。我很生气而且有点失望,这样的事竟然又发生了。我信任别人,然后他们试图干掉我。而且是我让这种事发生的因为我心不在焉。


我:至少这次我心不在焉是因为我把注意力放在更正派一点的事情上比如拯救世界,而不是俄巴底亚在派对飞机上排成行的那些明显隆过胸的脱衣女卝郎。这已经开始成为一种非常不健康的模式。


HSBF:我很抱歉。


我:这个嘛,我们已经确定了你不会为了阻止我杀别人就试图杀死我,以及不像伟大的鹰眼侠,你不会随身携带非致命的发射物。在你的皇室朋友带来医卝疗帮助和大量止痛药之前我就原谅了你。即便那时候我自己都没意识到。


HSBF:当时我在旁边看着,一直到我确认你接受了医卝疗帮助才离开。你讨厌医生。


我:而且那是在一个医生试图杀死我之前。


HSBF: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上次你就说了一点,但你没准备好谈论任何严肃的事情。


我:因为我想和你约会。我上次提到的那些也就差不多是事情的全部了。我们这么说吧,他们为各种意外情况都做好了准备,包括晚会上有人带了肾上腺素笔然后我坚持到了急诊室。虽然我确定他们没想到带肾上腺素笔的是坐在我旁边的人,或者我助手神速地给我进行了注射以至于都没人看清她的动作


HSBF:我真高兴佩珀当时在那里。你回来之后跟她谈过了没?我给她寄感谢信安全吗?或者她基本上会把它烧掉?


我:嘿,我们看电影吧。


HSBF:我已经看完了。好人获胜了。坏人没得逞,还有苏鲁没在荧幕上亲卝吻他的丈夫。所以我们还是谈谈佩珀吧。


我:你本来应该等我的。你说了你会等我。以及他们当然不会把幸福又感情稳定的同卝性恋夫夫亲卝吻演出来。在俄罗斯必须可以*。

[*这里是一个调侃,因为俄罗斯对LGBT的审卝查非常严格,有同卝性恋暗示的镜头存在都会被标为R级。]


HSBF:是的,但是后来我意识到我错过了前半部电影一半的剧情点因为我看电影的时候更多地都在读你写的东西。我决定最好从头重看一遍整部电影这样我就可以全副精力都放在你身上了。


HSBF:不过我真的很高兴我对未来的适应比那个家伙强。


我:我也是。你可能会成为一个恐怖的超级反派。


HSBF:我不觉得我会成为一个超级反派。


我:我们距离成为超级反派也不过只差糟糕的一天。当然啦,你的情况可能会是重写一遍大脑或者洗卝脑。要不然你就太过一尘不染了。


HSBF:你确实记得我为了去见你打碎克林特的下巴吧?


我:劳拉记着呢,而且她可不高兴了。她觉得你过多地诉诸暴卝力了。


HSBF:我道歉了。


我:还是不高兴。我想是因为担心罗斯或者其他第三方试图绑卝架孩子来作为复仇者的诱饵对她来说压力太大了。


HSBF:我明白。我想我会需要你助理的手卝机号码以防我在你的事情上需要帮助。我觉得劳拉有点太生我气了,不会回卝复我。


我:号码在你的手卝机上,名字是弹弓。如果是世卝界卝末卝日的情况你也可以试试刀枪不入和平主卝义者和死亡战士。我给他做了新假肢所以他欠我的。


HSBF:说到你生命中那些会生我气的女人们,佩珀怎么样了?你回她邮件了没?或者你其实打电卝话给她了?


我:她没生你气,就她个人而言,她是在担心。我想她可能对我有点生气,但这是一个托尼问题。


HSBF:然后呢?


我:我们谈了,现在好了。所以,星期五给你点了什么外卖?


HSBF:我真希望这是个视卝频电卝话这样你就能看见我充满怀疑的表情。不要因为你不想回答就转换话题。


我:好吧。你开始过于了解我了。我们聊了五分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为各种社交媒体提卝供“全卝家福”。显然,我们现在需要宣卝传我的善行,让每个人都相信在基卝金会丑卝闻之后我还活蹦乱跳的。


HSBF:你还需要让每个人都看到你确实做了些好事来减轻基卝金会丑卝闻的影响。


我:是的。不过他们试图杀了我来用这笔钱做更多坏事的事实帮了不少忙。


HSBF:那很好。


我:听着,我试过和佩珀谈谈。有一半的时间在我说出第一个字之前我就会哽住然后退缩。我想我只有在医院才谈得起来因为有药物的帮助。


HSBF:显然你没法和佩珀说话。或许你应该给她发消息。


我:我觉得你之前给过我这个建议了。


HSBF:它仍然是个好建议。


我:一个你不愿意采纳的好建议。


HSBF:我知道这个梗。这首歌里可没有什么非常讽刺的东西*。

[*一个你不愿意采纳的好建议(“It’s a good advice that you just didn’t take”)是Alanis Morissette的歌曲《讽刺(Ironic)》里的歌词。此处原文和歌词略有出入但是基本可以看出是在引用这句歌词。]


我:哦上帝,你能懂得流行文化的梗了。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HSBF:注意力集中


我:我尽量,我的卿卿宝贝。我有一个文档里面全是我尝试写给佩珀的信,30封。这事一点也不顺利。


HSBF:那你是怎么给我发第一条短信的?如果我们都那样一团糟了你还能给我发出第一条短信,我觉得你也可以写给佩珀。


我:大量的酒精。现在不能这样了。当你清卝醒的时候开诚布公要困难许多。


HSBF:感谢上帝。我担心过你会因为这一团糟的事情就此消沉。


我:这听起来很诱人,尤其是当他们毫无顾忌地像发糖果一样给你鸦卝片剂的时候。我不想撒谎,我能保持清卝醒是因为我是在林中小屋里,一滴酒都没有。我找过了,两次。


HSBF:你回到文明社卝会后还是没有喝酒。这表明你有真正的意志力。


我:因为有其他人指望着我。孩子们需要我不要像霍华德那样。我的生活里现在有很多孩子了。


我:我甚至觉得迷你皇后区很可爱,即便我们不得不一直告诉他,仅仅因为你有自己版本的瓦肯掐脖术*不意味着你就能击倒操场上那些嘲笑你死党太胖的恶卝霸们。

[*瓦肯掐脖术(Vulcan nerve pinch),瓦肯人特有的格斗方式,以指尖的力道压卝迫敌人脖子上的某处神卝经末梢使其昏迷。]


HSBF:我想我喜欢这个孩子。


我:你会的。


HSBF:好吧,既然不能喝醉,那你就假装是写给我的。


我:那我就会说一些会惹毛罗伯特的东西了,而我不再讨厌他了。他就像没有危险的细菌一样让你越来越喜欢他。他还送来了非常可口的爱蒂宝。他们的奶昔做得超好吃。


HSBF:我可能不会以此作为开场白。


我:或许是不应该。


HSBF:你为什么不用一封信代替短信呢。


我:必须得是纸质的吗?


HSBF:我真意外纸质这个词居然出现在你的字典里。它当然可以是一封电子邮件。


我:我得让你知道我上周确实给莉莉熊写了一封纸质版的信,主要是因为她不需要看到旺达发给我的克林特青一块紫一块的照片。劳拉也不想让我知道你在接受5150法规*的拘卝禁因为显然,我触发了你的暴卝力回忆。

[*5150,指加州福利和机卝构法(WIC)5150,个人可以被(非自愿地)安置在上锁的精神病设施,接受长达72小时的评估。治安官卝员、注册护卝士、医生或某些其他类别的人员可以执行该法规。]


HSBF:他们这里不是这么叫的。


我:我曾经在加利福尼亚版本的该法规下被卝关过几次所以我用这个称呼。不是最近,这可能会有点令人意外。实际上,我很惊讶阿富汗之后或者钯中毒事卝件之中居然没有人再对我执行这个法规。这可能会是个好办法。好吧,你们这些人多半应该在杀卝人机器人事卝件之后考虑一下这件事的。


HSBF:旺达告诉你的?


我:是啊,旺达告诉了我因为她不必遵守那个麻烦的专卝业医患保密条例,劳拉就得遵守那个。好消息,旺达不再因为我间接害死了她全卝家而想要我的命了。进步。


HSBF:她在调整自己。她也在看我的医生而且我觉得这很有用。她现在比以往更多地谈起她弟卝弟的死。


HSBF:撇开佩珀的尴尬问题不谈,你劳动节活动过得怎么样?


我:没人试图杀死我。


HSBF:这是好事。


我:孩子们都超棒。他们不讨厌我。有些家长在我背后说我闲话,但是孩子们都很棒,没那么傲慢。这就是为什么我总和孩子们呆在一起。星期五刚刚告诉我,有一个孩子正在去顶层公寓的路上,因为显然哈皮是个心软的人,不喜欢监卝视孩子。我想九月末他就会回去加利福尼亚了。


HSBF:我以为你说过孩子们会忙一阵?


我:我以为悠悠球和哈皮会让他们一晚上都全神贯注,而你和我会享受我们的成卝人欢乐时光。然而,康纳需要家庭作业的帮助因为里面有些东西他去年在爱荷华州上学时没有学过。既然他今年要在曼哈顿的的新学校上学算是我的错,在找来一名家教前我或许应该帮帮忙。


HSBF:或许是的。去帮忙吧。我们下次可以再一起看另一部电影。


我:换个活动吧因为很明显,你不喜欢我在你看电影的时候吐槽。


HSBF:我只是很难把注意力同时集中在你和电影上。这里面有太多我不熟悉的东西,所以通常我需要很集中精力才行。


我:我很想取笑一下你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但是初级代数在等着呢。稍后再聊,熊熊糖。


待续




评论
热度(5)

© DoYouTrust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