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TrustMe

Together.

【盾铁盾】我希望你短信条数无上限 66

作者:Misscar


第66章:真情流露的慰问卡4:困难的信件



写在前面:


感谢每一位阅读或评论了上一章的朋友。你们实在太好了。这是最后一组慰问卡/消息。很抱歉,这次没图。不过第一张卡片是一张手写的便条,夹在超级大一捧爱蒂宝*花束里。这个用来讨人欢心的招数来自塔尔博特将军,上次他怀疑自己老婆是九头蛇特工假扮的事情之后他就是这么做的。(是的,这是真卝实发生的事儿。)

[*爱蒂宝(EdiВLe Arrangment),总卝部位于美国,是一家专门从事融合花卉设计灵感的新鲜水果花束的公卝司。产品除了鲜果花束,还包括脆皮巧克力鲜果礼盒、果盘、鲜果颂等等。]


对于那些我曾说过这一章会是星际迷航虚拟约会的读者,或者是在评论部分看到我这么说的读者,我不小心把章节顺序弄混了。对于这个故事,我经常提前2到3个月就写好了章节(至少是初稿)然后有时我就忘了它们实际的章节。


(更多注释请见文末)



本章正文字数:原文1408字→译文2232字






亲爱的斯塔克博士: 


很荣幸在上周五见到您,尽管我希望那个夜晚可以更安稳一些。我有预感它会以灾卝难作结,但我没想到会有人被送进医院。弗吉尼亚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对您所经历的事情我深表遗憾。祝愿您尽快康复,平安无事。

老实说,过去几天弗吉尼亚一直都很崩溃。您知道那天她整晚都在您的病房门口。我不得不把她拖回酒店。当然这是在您的助理因为安全原因把她挪到大厦之前。我喜欢罗德里格斯女士。我几乎想要把她挖去我的公卝司了。

大部分人对于他们的女朋友为前任忧心如焚都会感到很不舒服。但我没有。你们在成为恋人之前很久就已经是朋友了,而且我觉得弗吉尼亚想要挽回这段友谊。另外,显然您现在有一个身在南非的新男友了。至少罗德里格斯女士是这么告诉我的。我真的很喜欢她。

无论如何,我祝愿您身卝体健康,早日康复。罗伯特。

 

Xxxxxx


发件人:佩珀_波特

收件人:托尼_卡波纳

时间:2016年8月31日 22:01:41

主题:家里有饼干等着你


今天早上我看见已经是贾维斯基卝金会前任主卝席的那位因为企图谋杀你而被铐着手铐带走了。(哈皮和凯文看的时候还一起兴高采烈地吃着甜甜圈。)我猜这意味着你就快要回家了。我让你的助手准备了一盒你最喜欢的饼干,还有一份饼干花束等我确定你要回家后就会送到的。在董事会送给你那种可能会把你送回医院的康复礼物之后总要有人给你一些美好的东西来补偿一下。

以及就让我们诚实点,你更喜欢食物而不是鲜花。当你进入创造性领域的时候你永远也吃不饱。不论你是从哪里回来,等你到家就会看到那份饼干花束了。不,吉姆不会告诉我任何事。(或者是哈皮,你真的应该打电卝话给他。)为什么你会决定让他去掌管一个严格来说都不存在了的间谍机卝构? 

我有点觉得你已经跑去了‘史蒂芬’的所在地,但菲尔跟我保证不是这么回事。这是一次基于各种原因都非常不愉快的对话。你打算什么时候才告诉我菲尔回来了?或者这只是我们不会去谈论的事情之一?我们有一张超长清单的事情需要谈谈,而且我已经厌倦了回避这些谈话,所以我现在要开始了。

我告诉你我结束了我们的关系是因为我不想看着你死,我没办法接受你每天晚上都要出去拯救世界。我不能就只是每晚都坐在家里想着你会不会回来。当然,事后我才意识到我们之间的问题远没有那么简单。让你做出选择实在是愚蠢之举。我真的很自私。我现在意识到了。

而觉得远离你就可以减轻这种影响的我更是愚不可及。星期五晚上的事已经告诉我那还是会伤到我,即便你已经不再拥有男朋友的头衔。

我真的看见你死了。不,你死在了我怀里。你的心跳停止了。如果我不是坐在你旁边,手袋里带着肾上腺素注射器 ,你现在已经死了。并不是什么超级反派杀了你,那只是一个心存不满的员工而已。他们只需要知道你不能吃葵花籽。最大的讽刺是我是那个要你助手去确保餐饮负责人和活动策划人有你的过敏清单的人。我的行为差点导致你被杀卝害。

看着你死去有没有令我质疑过自己当初和你分手的决定?如果我拒绝承认这确实让我重新评估了我的选择那我就太愚蠢了,但从长远上看,它并不会改变任何事。这只能让我意识到我们也会因为一百万个其他的理由而分手。

还有一个事实是,我真的很喜欢罗伯特。说不定我甚至已经开始爱上他了。我想我们会发展到那一步的。即使在我为我的前男友哭泣的时候他也在支持我,这让我很意外。对他来说可以有太多疑问了,但他甚至都没有妒忌过你因为他不问因由地信任着我。

不过你有男朋友这件事或许是有所帮助。罗德里格斯女士不断提起这事。我想他没准以为我只是给你打掩护,而我还没有更正他的这一假设。显然,他太年轻了不会记得托尼·斯塔克同卝性恋性卝爱录像带的事。如果你要说什么我和一个年轻到不会记得这件事的家伙约会,我会提醒你现在和你在一起的那个男人神志清卝醒的时间也只有30年。

如果我认真思考这件事,你和史蒂芬的事情其实早有苗头。他是你唯一的话题。 不过,大部分时间你都在咒骂他的名字,但我想我只是在试图掩盖真卝相。这件事合情合理。或许你们能比你和我做得更好因为他理解你的那一部分生活,那是我无法卝理解,或者应该说是我不能够完全理解的部分。我的内心也许还有点开心,因为你也将体会到终日担心永失所爱是什么样的感觉了。

我没有生史蒂芬的气。如果我可以有一个新男友,那你也可以。好吧,我有一点点生气。不是气你有了新男友,而是你没告诉我。我们之间怎么会变得这么糟糕?

与此同时,我也有些担心。我见过你在西伯利亚事卝件之后的样子。不是亲眼见到因为你直到现在都在躲着我。但你淤青的面孔遍布推卝特。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我们不再是那种关系了,你不会告诉我。但我为此忧心。我知道你可以自己搞定,但他比你强壮得多。吉姆说你们两个已经说开了,但我还是有所顾虑。就因为我们不再睡在一起了不意味着我停止关心你了。我会永远关心你的。

等你男朋友回到美国了我们可以一起吃晚餐。我们四个。 

又及:我觉得哈皮最好回来纽约。他会和我一起出席劳动节的活动。在发生了这些事之后如果他在你身边我会好受些。真的,打电卝话给他吧,别推开我们。

 

Xxxxxx

发件人:托尼_卡波纳

收件人:佩珀_波特

时间:2016年9月2日 17:01:41

主题:家里有饼干等着你


嗨,我的佩珀·波特: 


感谢你的饼干和爱蒂宝花束。它们一如既往地美味,或者说在小秃鹰们吞卝食了花束之后剩在冰箱里的东西很美味。他们做了超棒的完工狂欢小吃。我可能是一头扎了进去  所以我昨天到家以后没有写信。

但愿你已经告诉凯文要拿几盒这种饼干去周一的儿童医院活动。是的,我还是会去的。我需要告诉这个世界我没死而且我不怕。

我很抱歉让你担心了。我们正在讨论预防措施来确保我不会再那么轻易受向日葵问题的侵害。就算我因为过敏反应而不想出席,这还是会变成彻头彻尾的悲剧和可笑的尴尬。

你男朋友也写信给我表达了他的衷心祝愿。信是和爱蒂宝一起送来的。告诉他我很感谢他。我本想自己给他写信,但我没有他的电邮地址。无论如何,等周一见面时我们可以多聊聊。 

又及:我知道哈皮会来。我们聊过了,他对于我差点死于向日葵谋杀很不高兴,又或者是我在过去几个月里躲着他的缘故吧。现在好些了。


待续。 




作者注释:



我现在要激动地嚎一嗓子:《黑豹》的预告片有多好看?我相当确定我看了差不多20遍。等不及二月了。






评论
热度(5)

© DoYouTrust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