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TrustMe

Together.

【盾铁盾】我希望你短信条数无上限 65

作者:Misscar


第65章:真情流露的慰问卡3:轻松讯息


(不知道为啥又被屏了,我尽力了……又加了一堆隔断。最佳阅读体验请移步红区,大家见谅)


写在前面:


感谢每一位阅读或评论了上一章节的朋友。现在是时候放出更多的慰问信息了。有一些是数字化的,其他的则伴随着饼干。显而易见,每个人都想给托尼寄点不会让他产生过敏反应的东西。而且,他吃得不够多。


第一部分的电子邮件地址是彼得和托尼的复仇者地址,因为当然啦托尼设置了一个高度加卝密的仅供复仇者使用的邮件系统(黛西/震波女已经完全攻卝破了所以菲茨现在也能进去了)。


本章正文字数:原文2257字→译文3757字





发件人:忍卝者神蛛*

[*忍卝者神蛛(Teenage Mutant Ninja Spider),这个名字取自忍卝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所以这里翻译成忍卝者神蛛。]

收件人:机械师

时间:2016年8月27日 12:35:11

主题:早日康复以及我为我最近的行为感到抱歉


亲爱的斯塔克先生: 

我知道你让我叫你托尼,但是考虑到我这几个星期的所作所为,我觉得这不太合适。我很抱歉。我真的不想你卝死。我知道我说了一些很糟糕的话,但我不是有卝意的。我对于你把我的事情告诉你的朋友寇森,以及你不能跟我婶卝婶约会,还有其他100件事情感到生气,但这不意味着我想要失去又一个良师益友。

我有没有跟你提过我和本叔的最后一次对话是一场争吵?我甚至不记得我对他说了些什么。这太蠢了,但我永远也没法道歉了。我不想让这种事再次发生。这是我最大的遗憾。 

我真心希望你不要卝死。他们在新闻上推测说你之所以成为目标是因为你和我这样的人混在一起,而且你想保护我们。我希望他们说的不是真的,但一想到可能确实如此我就吓坏了。我不想让你因为我而陷入危险。这就是为什么我没告诉梅婶真卝相,虽然她一直在为我担惊受怕。我觉得人们知道的越少越安全。

不管怎样,快点好起来吧。 

又及:我觉得梅在给你做慰问饼干。我会尽量在它们被送出之前帮你摆脱它们的。抱歉,本叔之前包揽了所有的烹饪。


Xxxxx

 

亲爱的斯塔克先生:

对于发生的事情我深表遗憾。我敢肯定他们在媒卝体上说的都是错的,因为您是个战士。我也需要它是错的,因为这几个月里您成为了彼得的另一个父亲般的角色而他需要这个。

我丈夫死后,我非常担心彼得。在有人支持的情况下带大一个孩子相当困难。而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特别是彼得在和布鲁克林的史蒂夫干了一架浑卝身是伤地回来以后。但您在他身边,真正关心他,这帮助他从他的壳里走了出来。我甚至都不担心校长让他在新学年里每周去见两次劳拉辅导员。或许在一月发生的所有事之后他需要这个。我敢肯定有一些事他告诉了您但没有告诉我。他可能需要找一个除我以外的倾诉对象。

所以感谢您陪在我侄卝子身边,尽管我知道您还有其他事要做。为了您和我的侄卝子,我祝愿您快点好起来。无论如何,我希望您喜欢这些饼干。顺便说一下,它们是商店里买的,以及我已经确认了它们不含任何会让您过敏的东西。我希望您能告诉我您对食物过敏,而不是把我的饼干扔掉。我会理解的。


诚挚的,梅·莱利-帕克 


Xxxxxxx


发件人:机械师

收件人:忍卝者神蛛

时间:2016年9月1日 12:35:11

主题:回卝复:早日康复以及我为我最近的行为感到抱歉


亲爱的第一实习生: 

我想我已经讲过在这些交流中使用真卝实姓名的规则,但随便吧。

我没事。请停止攀爬墙壁,就字面上的。我这几周不能穿着盔甲出去,但是我很好。 一旦我的联卝系人准许我独自外出,我就会去皇后区好好教教你不要听媒卝体所说的关于我的任何事情。鉴于你下周就要回学校了,我们将不得不根据你的新课程表来调整工作安排,实际上已经在调整了。 

实际上,甚至别理SI的新卝闻稿,因为至少有一半纯属废话。另外,你可能应该对我告诉你的任何事情都持怀疑态度因为我或许已经死于钯中卝毒六个月了而没有告诉任何人。在有事的时候假装无事发生这方面,我可是宗师级的。我一直在致力于通卝过心理治疗解决这个问题。你应该努力不要重蹈我覆辙。

我想你的联络人可能已经递了消息给你,但我觉得你会想要一封真正的电邮。这次我没撒谎。我正在好转。西蒙斯博士正在照顾我。还记得她几周前给你做评估的时候吗?我被照看得很好。 

还有,那些想要卝杀卝我的人昨天已经被逮卝捕了,所以不用担心。这与你或者任何其他超能力者都无关。当我决定任命我的新男友作为联合董事的时候,阳光小卝姐*正在从埃德温·贾维斯基卝金会里挪用公卝款。她不喜欢我的决策,所以显然,她因此诉诸于谋杀。白卝痴一个。

[*阳光小卝姐(Little Miss Sunshine),英语里用来指代看上去很阳光快乐但实际上是装出来的那种人。]

我原谅你说过的话。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才15岁,即便我15岁时已经在MIT了,我还是对我父母说了很多让我后悔的话。对玛利亚来说我绝对是个噩梦。甚至就在他们去世之前我还说了好多。我很生气我爸爸让我回家过圣诞节但他们却要把我留在家里。他们再也没有回家,而那之后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一直耿耿于怀。

就因为我在和别人约会并不意味着我就不会陪在你身边了。我对于在你生活中充当家长的角色是非常认真的。我倒是想把它当成是一个兄长式的精神导师之类的,但是劳拉指出这会非常奇怪因为我想我就比你婶卝婶年轻一两岁吧。

还有,就因为我不想和你婶卝婶约会不代卝表我不喜欢你或者我会停止和你一起消磨时间。我确实认为你婶卝婶是个很酷的女士。我只是爱上了别人,而他是个超级棒的人。有时候挺混卝蛋的,但各方面来说他都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而且我真的很爱他,至少在他不是一个自以为是的混卝球的时候吧。

我会尽量早点过去的,可能劳动节之后的星期六吧。我敢肯定你需要一个人来对你刚开学的这几天经历表示同情。在那之前如果你需要我,就联卝系星期五。我现在在给你做一个新AI。以及,请尽量远离油管,不然劳拉会对你开启“忍卝者间卝谍全监护模式”。你不会想要面对劳拉的禁足的。

我理解你因何愤怒。我本应该让你慢慢接受探员特工的团队知道你身份的事。我知道你很害怕,但现在的负责人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及他真正的二把手*是一个为了拯救世界差点送命的人。(以及我觉得杰弗瑞也想通卝过公卝关拯救世界,如果没有其他办法的话,因为显而易见,这就是布鲁克林男孩儿做的事。)他们都是好人并且他们只是想保护你。

[*真正的二把手指寇森。因为名义上的副局卝长还是杰弗瑞。]

你还是个孩子,就算你自己不这么觉得。(以及没错,我记得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也很讨厌K打头的这个词。)你应该去做所有孩子会做的事情比如在你梦寐以求的女孩儿或者男孩儿面前彻头彻尾地丢一回脸。马上就到返校日了,我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个。我甚至都没参加过毕业舞会,直到几年卝前一位年轻的女性因为得了白血病快要离开人世,我们举办了一个许愿活动,我才补上了这个。再说一次,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在MIT了,所以我想我做的一半蠢事都是因为我在你这个岁数的时候已经上大学了。别那么快长大。等你足够大的时候这些事情你总会经历的。

又及:显然你关于饼干的努力都告吹了。我门厅里有一个你婶卝婶寄来的巨大的箱子。你能给我她的电邮地址吗?这样我就可以给她发一封感谢信了。


Xxxxx


发件人:忍卝者神蛛

收件人:机械师

时间:2016年9月1日 16:21:11

主题:回卝复:早日康复以及我为我最近的行为感到抱歉


Riley_Paker@stark-mail.com. 不过,我先提醒你一下,她一天差不多只会查看两次非工作邮件,而且她不让我告诉别人她的工作邮箱。

饼干是从店里买的。我告诉我婶卝婶你不敢吃她做的饼干是因为你第一次来我家时对此有轻微的过敏反应。所以好消息是你再也不用在我家吃任何东西了。你能帮我安排一些烹饪课程吗?要不然你星期六想过来的话应该就带些外卖来。

我很高兴你在开学之前回来了。我讨厌学校。我可以现在就去上大学吗?还有,我什么时候能再去实验室?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呆在那里,但是我可以每周六去。


xxxxx


发件人:机械师

收件人:忍卝者神蛛

时间:2016年9月1日 16:42:12

主题:回卝复:早日康复以及我为我最近的行为感到抱歉 


关于烹饪课的事我会看看有什么我能做的。15岁的大学卝生活并不像电影里描述的那样迷人。我其实有点希望我当时能再等等。至少现在孩子们能两者兼顾。你的微积分课程应该可以让你好受一点。等你拿到你的课表和劳拉要求你做的那些事情,我们就可以排卝出实验室时间了。真正的实验室时间,没有其他训练。劳拉会搞定那部分。


Xxxxx


发件人:托尼_卡波纳

收件人:莱利_帕克

时间:2016年9月1日 17:01:41

主题:感谢您的饼干 


亲爱的莱利-帕克小卝姐:

彼得给了我您的电邮地址。我希望您不会介意。另外,这是我的私人电邮地址。我相信您不会告诉小报的。 

谢谢您的祝福和饼干。您挑了我最喜欢的口味。它们很好吃。很抱歉我之前没提过敏的事。我不喜欢别人特意为了我忙些什么。

还有,我很抱歉让您和您侄卝子担心了。我相信劳拉已经告诉过你们关于我快要卝死卝了的传言是夸大其词了。在与我有关的事情上,新闻媒体总是夸大其词。有时候他们是故意的,因为他们得提高收视率。我真心觉得有一半谣言是股东散布的。我很抱歉让你们这么担心,但我真的好多了。

彼得是个好孩子。但他也还是个孩子,我想他有时候会忘记这回事。我知道我就会,主要是因为我在他那个年纪已经上大学了,并且将会成为斯塔克工业的下一个CEO。我不该被当做儿童成长的正常范例。

我已经发了邮件给彼得告诉他我很好,但我想我应该给予您同样的尊重。一如既往,谢谢您的饼干。抱歉拖了这么久,但是我的联络人不想让我使用任何可能会让我血压升高的东西,包括电子邮件。

不过现在我们回来了,我跟彼得提议开学后的周六我们可以吃个晚饭。我甚至可以带您去实验室,这样彼得就可以给您展示一下这个暑假他在忙的事情。他真的是我用过的最好的实习生。在他不得不忙于学业的时候我会非常怀念他在实验室的时光的。不过我想我们可以安排他周末过来工作,不知您意下如何?

面对家长的死亡是很艰难的。我想我直到最近才真正能面对我父母的死。但和彼得一起工作也帮我解决了很多我过去忽略了的事情。我很高兴能陪在他身边。在我男朋友在约翰内斯堡做慈善工作的时候这让我有事可做。(这是另外一件我相信您不会透露给小报的事。)

请尽管联卝系我或者我的助理,埃琳娜·罗德里格斯,告诉我您什么时间方便来看彼得的工作成果。您一定已经有她的联卝系方式了。

Xxxxx


发件人:莱利_帕克

收件人:托尼_卡波纳

时间:2016年9月2日 7:01:41

主题:回卝复:感谢您的饼干


下周六就挺好。另外,我宁愿他去SI干活儿也好过他带着淤青回家。当他给您干活儿时这种事就会少发生一点。

虽然说跟人提起您有一个男朋友是件很诱卝人的事情,但下次记者出现在我家门口的时候我还是什么都不会说的。您的秘卝密在我这里很安全。不过我的年纪大到足以记得托尼·斯塔克同卝性卝恋卝性卝爱录像带丑卝闻,所以这对我来说一点也不意外。


Xxxxx


发件人:托尼_卡波纳

收件人:莱利_帕克

时间:2016年9月2日 7:15:14

主题:回卝复:感谢您的饼干 


您记得我那段年少轻狂的往事却还能让我接近您的孩子,这让我深感意外。

那我们就约在那天吧。另外,您可以放心跟媒体提起我有个男朋友的事情。我很高兴您还记得,因为他们不记得,而我们可以多半可以利卝用这一点。 


待续 




译者注:在美国(主要是大城市),高中生可以修一些大学课程,算学分,等考入大学之后可以直接跳级、提前毕业。这就是为什么托尼说彼得可以两者兼顾,因为他可以一边上着高中,一边选修大学的课程(比如微积分)。

评论
热度(4)

© DoYouTrust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