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TrustMe

Together.

【盾铁盾/续翻】我希望你短信条数无上限 62

作者:Misscar


第62章:对话43:我对男人的品味实在太差了(你不算)



写在前面:


感谢每一位阅读或评论了上一章的朋友。你们都实在太赞了。我很抱歉在上一段对话里我没有说明到底是谁在对话。鉴于我已经用同样的代号写过一次梅特工和克林特的对话,我就觉得不用再指出了。无论如何,有时候当你写东西的时候你没法从观众的角度看待这些东西,而这会出问题。


Fanfiction.net的读者们,虽然我已经成功上传了上一章,但它没有标记为已更新。所以如果你对我说的事完全没概念,请回到上一章阅读插曲15。它对之后的剧情很重要。


这段对话发生托尼和史蒂夫上一段对话的三天之后,因为他们得表现得克制一点,不过这真的太难了。


为了庆祝《神盾局特工》被续订,今天我更新了这章。我有点鱼唇地小开心因为你们没看到我为了以防万一写好的哀悼消息。这部电视剧在我将故事保持在MCU的基础上绝对帮了大忙。


(更多注释请见文末)



本章正文字数:原文1383字→译文2263字




HSBF:所以我刚在六个不同的新闻频道看见我的“前男友”被FBI从他家铐着手铐拖了出去。屏幕上还有共谋,斯塔克工业,以及蓄意谋杀的字眼。你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我:很高兴你收到新电视了。那他们有没有播放其实是13号特工把戴着手铐的他拖出来的?她真的很享受这个。这是我的新禅定一刻。

HSBF:我看出来了,她就快笑出来了。

我:以及如果继续看你会发现他的妻子,现在是贾维斯基卝金会前任负责人了,也被小卡特铐上手铐带走了。她至少应该为滚动新闻条里的贪卝污盗窃那部分负责。

HSBF:为什么?她没有把你的过敏信息给监察者或者什么类似的组卝织吧?她为什么会做那样的事? 

我:没,她有她自己的肮卝脏勾当。为了便于行卝事,她雇卝佣了她姐姐作为餐饮负责人,她姐夫的朋友之类的什么人是离宴会最近的创伤中心急诊室医生。那样即使这个计划彻底失败了他也可以用枕头闷死我。我不确定新闻上是否提到他被卝捕的事情。甜心局卝长想低调处理这件事。

HSBF:哦上帝。所以他们真的认为是她干的?

我:是的,还有她的配卝偶,主要是谋杀未遂的那部分。情况一团糟,特工们还在试图把一切拼凑起来。

HSBF:为什么她和她这么多的家庭成员都想要杀你?

我:除了确保每道菜里都有向日葵之外,她还被发现把钱从基卝金会转移到俄罗斯的不同银卝行里。这些银卝行和监察者都有点关系。

HSBF:什么?

我:我有点跳跃了。让我们回到事卝件发生之前。在慈善晚会之前三天的时候,震波女向悠悠球透露了一个消息,某个与SI有联卝系的人正在向监察者示好。她发现了一些发生在SI服卝务器和不同银卝行之间的奇怪交易,但是还不知道是谁在与他们同流合污。整件事足以令我们小心谨慎。

HSBF: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特工和你在一起?

我:算是吧。探员特工担心会发生袭卝击。他们发出过切实的威胁。然而,我们都以为他们会以超级大反派的风格来一场机卝枪扫射,而不是利卝用我的食物过敏。但话又说回来,他们可能是从2014年九头蛇在婚礼上干的那一票里得到了启示。

HSBF:就是几年卝前人们在军事婚礼上变成石头的那件事*?

[*《神盾局特工》第二季剧情。]

我:算是吧。

HSBF:这还是没能解释为什么这对夫卝妻要组队谋杀你。

我:还有他们的家族。

我:最流行的理论是,温多姆-韦斯特夫人和她的配卝偶一样持有非常反异人的信卝仰,不想参与到一个实际上支持异人卝权卝利的慈善组卝织中。她没有像一个正常人那样辞职,相反,她相信只要我死了这一切就不会发生。或者这可能是她丈夫的主意。他们还在想办法弄清楚这部分。

HSBF:某些人到底什么毛病?

我:我敢肯定这里面混杂着认知偏见和极端的愚蠢。显然,她和她的配卝偶都没有卝意识到这只会让情况变得更不如他们的意,因为我死之后,我的大部分财富都会流向各种慈善机卝构和信托基卝金,其中一个将用于支持复仇者联卝盟,而另外一个将用于超级人类保护基卝金。

HSBF:我不想考虑这种可能性。我宁愿你好好的,你比金钱重要多了。

我:这可真贴心。但有一个适当的计划总是好事,总比我把我的艺术品交给美国童子军那会儿要强。

HSBF:我听说了。请别再做那种事了。

我:我尽量。

我:莎伦有另一个理论。她认为他的妻子发现自己的丈夫和一个复仇者操过,但不知道具体是哪个。由于我是唯一一个公开的双性恋者,我成了那个幸卝运儿。她恰好忘了猩红和蜘蛛*。

[*指旺达和黑寡妇两位女性,本来也是可怀疑的对象。]

HSBF:所以这真的是我的错,就因为我对男人的品味天杀的糟糕?

我:我不会说你的品味天杀的糟糕。至少我还没那么糟糕,现在我都已经不再制卝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卝器了。好吧,确实有过一个杀卝人机器的烂摊子,但我们基本上都解决了。行吧,也许你是对的。

HSBF:认真点,托尼! 

我:探员有个不同的理论。他认为温多姆-韦斯特夫人对于我让别人来管理SI的慈善基卝金会很不高兴,而这不仅仅是因为那个人是我的新男票。没人知道这其实就是一个名字的事儿,所以探员觉得这件事吓到了她,促使她采取了激烈的/杀卝人狂般的行动。

我:我确定我刚聘请的法证会计师会发现各种各样有趣的,甚至可能是违法的异常情况。考虑到起卝诉卝书的内容,他们已经发现了不少。

HSBF:所以这是我的错?

我:我们讨论过这个了。不要为别人的愚蠢背锅。我们两个人之中有我一个犯蠢就已经够多了。这次算我的。

HSBF:这事怎么能怪你?

我:在“商业伙伴通卝过绑卝架的方式在背后捅卝了我一刀”的惨痛经历之后我有一个团队的人负责监卝视SI的资金流向,因为我不想再经历这个了。然而,当涉及到基卝金会的时候我可能有点过于放心了,没有做出适当的防范。直到几天前克林特他姐出现之前我们都没想过要调卝查温多姆·韦斯特。

HSBF:我很高兴她能帮上忙。

我:她愿意帮忙我就很开心了。

HSBF:她还好吗?

我:是的,她已经安顿下来了。她甚至开始了她自己的事业。她还有点不开心,因为她为了这次短暂的拜访而不得不取消了一个约会。显然,她对我的科学组兄弟会回来这件事已经放弃了希望,但向前看也许是她最好的选择。

HSBF:可能吧,所以她这是退休了?

我:按间谍的标准来说是的,但是可能也就一阵子吧。她就像那个刀枪不入的和平主卝义者一样,处于待命的状态。 

HSBF:她才三十多岁。这真的不是一个该退休的年纪。

我:就像你也才三十多岁一样。 

HSBF:???

我: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你之前说过你不想知道我通卝过未授权途径得知的一切消息。

HSBF:这样可能最好。现在逮卝捕行动已经结束了,是否意味着你可以回家了?

我:是啊。南非之前的几个星期将会是一片混乱,所以我需要尽可能多的时间来准备。除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我还要给基卝金会清理门户。那会非常有趣的。

HSBF:我确定不是所有人都那么腐卝败。迪安娜很棒。我们拜访儿童医院的活动她协调得真的很好。

我:而你是那个把推卝特上关于超级碗的争论变成了50万美元筹款活动的人。

HSBF:那是因为克里斯真的是个好人。

我:而且不介意你说他的队伍。我还有200条信息要回卝复。我讨厌堆积如山的电子邮件。

HSBF:不能让你的助理搞定这些吗?

我:她已经搞过一波了。那些是至少需要我看一遍的。我可能就回卝复其中的一部分吧。我怀念过去的日子,那时我花钱请人为我看这些无聊的东西。

HSBF: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就没时间和我进行电影之夜的约会了?

我:我总能挤出时间的。

我:好吧美国特工刚才叫我“大愚弱卝智”。所以我多半该走了。

HSBF:那是什么意思?

我:我确定那是句中文的骂人话。星期五可以在短信里给出这个词但是拒绝告诉我是什么意思。

HSBF:很有可能。等你到家了给我消息。

我:我会的,水果糖心。


待续







作者注释:


你可以把克里斯当成是你以为的任何一个,除了克里斯·派恩,他没有推卝特。忧桑

(我的beta可以确认我在克里斯·派恩在《周六夜现场》上指出这个“克里斯问题”之前很久就写了这章故事了。)

“大愚弱卝智”意思是“某人表现得他很聪明的样子但实际上是个白卝痴。”我要感谢KayKIMO给我提卝供了这个词和意思。



译者注释:

我要被KayKIMO太太笑死。提醒一下各位正确的成语是“大愚若智”,考卝试的时候别写错了。但我觉得她是故意的吧,这样从字面上看起来真的很有嘲讽效果。而且考虑到梅是用嘴说的,所以故事里这个字其实是星期五写的哈哈哈哈哈。星期五你这样偷偷骂你老板弱卝智你老板知道吗。



~~~~~~~

春节日更开启。

祝大家除夕快乐,新年发财,身体健康!

重要关头,多多保重。

评论
热度(6)

© DoYouTrustMe | Powered by LOFTER